旗下微信矩阵:

5亿美元,祥峰投资第五期美元基金首关

本期基金90%以上的资金将投在中国,在创新科技、医疗科技等领域投资布局。
2022-10-19 17:36 · 投资界     
   

10月18日,祥峰投资第五期美元基金首轮关闭,规模已达5亿美元,出资方全部来自海外。据悉,本期基金90%以上的资金将投在中国,在创新科技、医疗科技等领域投资布局。至此,祥峰投资旗下管理的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总规模折合人民币超150亿元。

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表示,祥峰第五期美元基金有超过90%老LP(有限合伙人)复投并且加码,主要LP包括淡马锡、东南亚主权基金、欧洲保险公司、欧洲财富公司和东南亚大学养老金,此外,欧洲财富管理公司是新增LP。“一些新的LP加入,是我们非常开心的一件事。”郑俊聪表示。

截至10月17日,2022年以来,祥峰投资有麻省固能、瑞科生物、r创科技三个投资项目成功IPO,且均为B轮之前布局的科技企业。


来源:中证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3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