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人物联」完成C轮融资,累计融资近2亿元

本轮融资后,有人物联将在5G产品和智能网关方向,持续引领创新。
2022-11-15 16: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近日,工业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服务商山东有人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有人物联)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毅达资本、历下控股。此前,有人物联先后获得深创投、红桥创投、达晨创投两轮融资,现已累计融资近2亿元。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有人物联将在5G产品和智能网关方向,持续引领创新;将持续引进高端装备,扩大产线规模;将持续探索工业、农业、能源领域垂直行业解决方案。

有人物联成立于2016年3月,创始人古欣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发展至今,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持股员工超过20%。

有人物联主要为客户提供物联网通信网关、联网模组、云平台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拥有自建工厂,在保障自有产品品质和交期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物联网产品的OEM/ODM服务。目前,有人物联已服务超15万家客户,累计销售达数千万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