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益医疗做LP,投了弘盛资本和金浦投资

弘盛医疗产业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5亿元,金浦创新二期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
2022-11-24 18:0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1月22日,天益医疗(301097)发布两份公告,称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分别出资3000万元认购弘盛医疗产业基金份额与金浦创新二期基金份额。

天益医疗做LP,投了弘盛资本和金浦投资

天益医疗做LP,投了弘盛资本和金浦投资

具体来看,弘盛医疗产业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5亿元,基金将投资于医疗健康行业,上海弘盛君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

另一支基金—金浦创新二期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投资方向包括半导体、新能源、医疗健康及其他先进制造产业。其中上海金浦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

官网显示,天益医疗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拥有先进设备和优异制造环境的三类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体外循环血液处理设备、喂食器械及导管、注射穿刺器械等。产品直接销往国内各大、中城市及亚洲、欧美、南美等海外市场。

弘盛资本是以医药+互联网、医疗投资、信息新科技新产品投资为主导产业的投资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初创公司的经营者提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战略指导,为标的公司提供庞大医疗网络的接入渠道,为这些公司和行业权威机构搭建战略合作的桥梁。

金浦投资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统战略持有机构,2009年7月由国际集团牵头,联合沙钢集团、华泰证券、横店集团等基石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各类基金数量超过60只,管理规模逾600亿元人民币,国内外投资项目总数超过390个。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2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