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报 | 明源云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2022-11-24 17:28 · 互联网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厦门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出席会议。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品牌影响、发展潜力、社会价值等方面过硬的综合实力荣耀上榜,荣获第69名!

尚冰指出,近十年来,我国互联网行业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科学技术创新、融合应用发展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我国数字经济经过十年快速发展,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作为改造传统产业的重要支点,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密不可分,共同推动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广大互联网企业需积极向着健康、规范、可持续的方向继续迈进,将信息化进入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新阶段。

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详实展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体的发展现状与态势,塑造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品牌形象,为引导中国互联网行业良性发展提供客观参考,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10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每一年都经过科学严谨的调查研究、模型计量和专家评审,综合企业的规模、盈利、创新能力、风险防控和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评价,选出当年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获得业界、政府部门以及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此次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是对明源云深耕不动产领域二十五年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和鼓舞!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明源云一直秉承着“深耕数字科技,引领产业升级”的企业使命,坚持助力客户成功的经营理念,以“PaaS平台+SaaS+生态”的战略布局,以天际企业级PaaS平台为核心,提供数字经营、数字营销、数字工程、数字资管、数字供应链、数字物业、数字商业等SaaS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已累计为超过7000家不动产开发、运营企业提供了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党的“二十大”规划了“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的数字经济建设目标。未来,明源云作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致力于将云计算、大数据、元宇宙、人工智能等新一代IT技术与实体经济领域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中国不动产领域数字化水平提升,坚持助力企业迭代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策略,共同淬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韧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