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MAX荣获「2022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在本次活动中,私募通MAX作为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SaaS系统,荣获2022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2023-01-03 11:46 · 清科研究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PEDATA MAX(私募通MAX)荣获“2022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STIF科创节暨数字服务大会是科技领域*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作为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本届科创节线上+线下参会嘉宾超过800位,超过300家全球科创头部品牌汇聚科创节,现场展示创新成果。130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1600万人次。

在本次活动中,私募通MAX作为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SaaS系统,荣获2022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依托清科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以及多年积累的创业与投资领域的综合服务经验,私募通MAX始终秉持“数据重塑认知、智能优化决策”的产品价值主张,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赋能,运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破除传统股权投资信息获取资源匮乏、低效片面、用户体验差等诟病,实现股权投资数据信息服务的数字化,推动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满足用户“省时高效”、“资讯及时全面”等核心诉求。

作为打造股权投资数据场景开放生态的有机组成部分,系统自上线以来持续吸收使用反馈,不断迭代更新。2022年陆续重磅推出多个新模块、新功能,更全面的帮助用户快速、精准获取目标信息,抢占先机,规避风险。新增的产业图谱类别以及二十多个热门产业链助力用户快速锁定新赛道、领跑新赛道。

除此之外,新功能还包括IPO上市辅导及首发申报、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业分类以及多个辅助功能。经过一年的成长,系统目前已经实现股权投资市场数据的实时分析可视化统计,从而加深了数字化、智能化与股权投资行业的进一步融合,赋能用户高效决策。

未来,私募通MAX将继续致力于深耕私募股权行业的多维度数据信息,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为政府机构、PE/VC投资机构、研究咨询机构、企业、投资人、创投从业者等多种类型用户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专业服务。欢迎点击下图进入小程序或PC端登陆官网(https://max.pedata.cn)即刻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