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可满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嘉美包装投资

可可满分接下来会基于消费者需求,围绕椰奶、椰子水和厚椰乳等椰子三大品类主线,继续迭代和开发适配更多渠道和场景的新品,并计划推出冷链款、多规格以及更高性价比的椰饮新品。
2023-01-30 11: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椰子生活方式品牌「可可满分」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上市公司嘉美包装独家投资,棕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可可满分创始人方乃锃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和品牌建设。

from clipboard

这是可可满分在不到半年时间完成的又一轮融资。去年九月可可满分完成了由佳禾食品领投,老股东壹叁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投资方嘉美包装也是可可满分合作的主要代工厂之一,二者预计接下来会有更深入的业务合作落地。

连续两轮融资背后,可可满分过去两年多时间业务发展迅速。方乃锃表示,可可满分2022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既定目标,相较于2021年有近5倍增长,其中单月销售额最高突破2000万元。

“快消零售业是资金密集型产业,无论是市场化基金还是产业资本,我们希望有更充裕的资金,在接下来能够加速发展。”方乃锃表示,2023年可可满分销售额目标实现翻倍以上增长。

植物蛋白饮料细分领域众多,椰基饮品是近些年饮品健康化创新的代表之一,诞生了风靡全国的生椰拿铁现象级大单品,一批新锐品牌乘势崛起。在刚刚过去的去年12月份,受益终端市场对电解质水旺盛需求,椰子水也取得快速增长。据悉,可可满分椰子水产品12月份营收环比增长超过200%。

沿着椰子产品创新主线,可可满分在2020年10月成立后,最初凭借行业首创的无糖椰奶单品,顺利打入C端椰基饮品市场。在此基础上,过去的2022年可可满分继续做了多个椰子产品创新方向探索,推出100%鲜榨椰子水、厚椰乳2.0产品,线下渠道专供的加热版0糖椰奶,以及mini款规格产品。

多产品和渠道的探索背后,可可满分有着较为清晰的用户画像,其中80%用户为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白领、精致妈妈以及运动健身达人。不过在接下来,可可满分计划探索更多元化的椰子产品,以覆盖更多消费场景和市场。

可可满分接下来会基于消费者需求,围绕椰奶、椰子水和厚椰乳等椰子三大品类主线,继续迭代和开发适配更多渠道和场景的新品,并计划推出冷链款、多规格以及更高性价比的椰饮新品。

可可满分联合创始人Ssimo表示,得益于业务体量的快速增长,以及销售多渠道的铺设,可可满分会在今年大幅度增加品牌投入。除了深耕前述三个品牌计划以外,营销策略上会配合新品上新节奏,通过不同渠道触达TA人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