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台州市优化升级产业母基金实施方案》完成修订

明确基金首期规模31亿元,由市财政、市国运集团、市金投集团共同出资,目标总规模达100亿元。
2023-02-22 17:10 · 投资界     
   

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实现政府产业基金持续健康运行,落实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方针,根据市政府对产业基金制度迭代升级的要求,《台州市优化升级产业母基金实施方案》针对基金运作中存在的出资结构有待厘清、运作机制有待更新等问题进行了修订完善。

本次《方案》修订主要对基金规模、管理费、滚动投资等关键要素进行调整细化:一是明确基金首期规模31亿元,由市财政、市国运集团、市金投集团共同出资,目标总规模达100亿元;二是在管理费用上,新增管理费条款,原则上按照投资金额0.6%的比例,按年向基金管理公司支付委托管理费用,强化激励机制提升投资效率;三是实行滚动投资机制,明确将收回的本金和取得的收益全额继续用于投资,从而加快推动台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未来市金投集团将切实承担好基金管理运作责任,积极发挥产业基金的带动作用,致力于引导资本、项目、技术、人才向重点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汇聚,形成以优化升级产业母基金为主体,各种天使基金、创业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大型并购基金等相互合作配合,覆盖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和上市后再壮大等企业发展各阶段的产业基金体系,为台州奋进“三高三新”贡献力量。

来源:台州金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