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韦豪创芯设立首支天使基金

韦豪创芯专注于泛半导体领域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由韦尔股份作为基石股东出资成立。
2023-02-21 09:5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3年2月8日,天津海河清韦创芯股权基金备案成功,这是韦豪创芯成立以来负责管理的首支天使基金,标志着公司对半导体早期项目布局的决心。

与此同时,由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韦尔股份、韦豪创芯合作设立的孵化器海河清韦创芯(滨海高新区)中心也将于本月正式开业并投入运营,为天使基金的被投企业提供专属的空间及路演会议服务。

未来,孵化器将通过“投资+孵化”模式,资本助力、产业孵化,借助清华电子系、电子院的技术优势,韦尔股份的产业优势,滨海高新区的政策优势,以及韦豪创芯、海河基金的资本优势,专注投资在泛半导体产业中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培育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精尖项目。

韦豪创芯专注于泛半导体领域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由韦尔股份作为基石股东出资成立。

来源:韦豪创芯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6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