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险资设立50亿健康养老产业基金

大家保险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2023-03-17 10: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15日,大家保险首只健康养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设立完成,基金规模50亿元。这是大家保险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部署、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大家健康养老基金专注于养老产业领域投资,包括赋能保险主业发展的养老社区布局及养老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股权等。

据悉,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家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截至2021年底,集团境内外总资产1.13万亿元。

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保险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为公众提供风险管理、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一揽子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各年龄段、各生活场景下的保障需求。

来源:大家保险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