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信德投资企业三博脑科成功上市

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国内知名的神经医学专家和医院管理专家联合创建。
2023-05-05 13:38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5月5日,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293)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国内知名的神经医学专家和医院管理专家联合创建。三博脑科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品牌运营为主导,集医疗、教育与科研于一体,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影响力的大规模民营神经专科医疗集团。三博脑科以神经医学专家栾国明、于春江、石祥恩、王保国、闫长祥、吴斌、周健、张宏伟等一批国内知名神经外科专家为核心,聚集了一大批具有渊博医学知识、丰富临床经验和现代医学理念的医疗精英,打造全国范围内最专业的神经医学领域医教研一体化示范平台,成为民营医院中*的“学院型医院”。集团具备丰富的医院运营管理经验,依托先进的医院管理运营模式,目前三博脑科已在云南、重庆、福建、河南等多地成功实现连锁化复制扩张。

广发信德认为:三博脑科以一流神经医学专家为核心,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真正发展为”医教研“一体化的学院型医院,在医疗、学术等方面获得各个层面认可。在经营模式上,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在云南、重庆、福建、河南等多个省市推行连锁扩张,成功突破医院运营模式下医疗资源的地域化限制,实现经营模式的可复制性。目前,公司在国内民营专科医疗集团中规模处于*梯队,技术实力处于全国*水平,异地连锁扩张已得到验证,信德期待其在资本市场的表现。

项目团队主要成员

“三博脑科是国内一流的神经专科医疗集团,倡导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通过在神经专科基础研究和诊疗技术上不断提升和创新,目前已在神经外科领域打造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我们期待公司未来资本市场的精彩表现。”

广发信德创业合伙事业部  董事总经理  朱啸博士

•拥有超过10年行业研究及相关投资经验,曾获40 under 40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

•重点关注医疗健康、生命科技行业相关领域投资,主导投资案例包括:联影医疗、诺唯赞生物、诺泰生物、立方药业、OncoImmune、三博医院管理集团、海创药业、沃文特生物、中元汇吉、瀚海新酶、凡迪生物、新合新生物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