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便速食品牌巴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安朴资本领投

2019年创立至今,巴狗始终将线下渠道作为销售主阵地,并针对具体渠道特点开发相应产品。
2023-06-05 11: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方便速食品牌巴狗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安朴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逐日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2019年创立至今,巴狗始终将线下渠道作为销售主阵地,并针对具体渠道特点开发相应产品,现拥有柳州螺蛳粉、南京鸭血粉丝、酸辣粉、砂锅酥肉面等多款爆品。

去年下半年,巴狗引进了三位皆操盘过10亿级别盘子的核心人员分管三块渠道,这些渠道的打法都得到了优化。

此前,启承资本创始合伙人常斌曾谈到,今天新一代消费公司要想跑出来,突出「性价比」是很锋利和有效的解法。「这里的性价比,指的是价格和之前的产品差不多或者高一点,但产品性能可以提升很多。」

起初,「巴狗」依靠粉类产品起盘,今年将开发更多面食类产品。简单说,相比较而言,后者的饱腹感会更强一些,其用户基数相对更大些。

在供应链端,「巴狗」计划于今年建立配菜基地,在其看来,部分配料为有限资源,提早投入日后才能在产品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