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泰州出台QFLP试点办法

试点办法的实施,有利于吸引一批具有特色优势和标杆效应的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来泰州集聚。
2024-03-07 15:1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近日,《泰州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办法》(简称《QFLP试点办法》)正式出台,标志着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试点工作在泰州市落地。

from clipboard

QFLP试点,即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是指由外国企业或个人参与投资设立的,以非公开方式向投资者募集资金,投资于国内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的企业,是在现行外商投资管理制度下,外资参与中国境内股权投资的重要渠道之一。

《QFLP试点办法》对试点企业进行了界定,明确了外商投资股权投资管理企业和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的试点条件、试点运作、试点申请、试点管理等内容。

试点办法的实施,有利于吸引一批具有特色优势和标杆效应的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来泰州集聚,对于拓宽利用外资路径、优化投融资环境、推动外资与“1+4”特色产业体系高位嫁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泰州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办法》

来源:商务泰州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08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