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平衡发展之道:世界经济都是结构惹得祸,中国经济可以为全球提供流动性

国际社会面临三个问题:一是在全球化的下半场全球宏观政策怎么协调?二是全球贸易投资的开放,未来的前景会怎么样?三是寻找新一轮全球化或者全球化下半场全球增长的新动力是什么?
2015-12-12 17:45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2015年12月11日-13日,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的2015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主题为:“新经济 新动能”。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招商银行原董事长秦晓,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香港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金融系主任宋敏,芝加哥大学讲席教授、前布什总统行政当局银行监督委员会主席Randall Scott KROSZNER,《财经》杂志执行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参与了主题论坛“全会一:探寻全球平衡发展之道”。

  《财经》杂志执行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主持“全会一:探寻全球平衡发展之道”

全球平衡发展之道:世界经济都是结构惹得祸,中国经济可以为全球提供流动性

  (图为《财经》杂志执行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