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再一次提醒用户:Windows XP只剩下365天寿命

Windows XP最早于2001年10月25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微软于2009年4月结束了对该系统的主流技术支持服务,但其拓展技术支持服务仍可保证用户能继续获得为Windows XP开发的安全更新。
2013-04-09 09:12 · 网易科技  卢鑫   
   

微软再一次提醒用户:XP只剩下365天寿命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再一次发布博文提醒Windows XP用户——该系统只剩下最后365天技术支持时间。一旦截止日到来,用户将不再获得任何有关该系统的安全更新、补丁修正以及技术支持(无论是免费或付费的)。

  截至目前,全球范围仍有40%的桌面和笔记本电脑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而微软也不止一次提醒用户尽快升级到更新版本的Windows 7或Windows 8以继续获得技术支持。

  Windows XP最早于2001年10月25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微软于2009年4月结束了对该系统的主流技术支持服务,但其拓展技术支持服务仍可保证用户能继续获得为Windows XP开发的安全更新。不过到了2014年4月,所有关于Windows XP的一切技术支持都将被终止。

  “用户届时将自行为继续使用该系统的风险负责。”微软表示,“企业用户在升级措施上拖得越久,最后迁移系统的费用也就会越高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