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网络十年进化历程:哪些产品写入历史

社交网络产品形态不断演进,从*梯度的Facebook、Twitter、QQ空间、微博,到第二梯队的LinkedIn、Pinterest、Instagram,再到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微信、Line、WhatsApp等。
2014-05-20 10:28 · 腾讯科技  王鑫   
   

社交网络十年进化历程:哪些产品写入历史

  社交网络产品形态不断演进,从*梯度的Facebook、Twitter、QQ空间、微博,到第二梯队的LinkedIn、Pinterest、Instagram,再到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微信、Line、WhatsApp等。但在近两年,非主流社交产品也在不断挤进人们的视野,包括私密社交Snapchat、匿名社交Secret等。

  自2004年Facebook上线,如今十年过去,社交网络一路发生了哪些变化,本文将进行梳理。

社交网络十年进化历程:哪些产品写入历史

  2004年2月,Facebook上线。没有人会想到这一诞生于大学校园的产品会成为未来的社交网络帝国。当时MySpace风头正盛,Friendster也更为主流。服务职业人群的LinkedIn也于一年前上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