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曾经拒绝谷歌投资的热门初创企业:Instagram等

据华尔街日报记者Amir Efrati的报道,近几年,不是所有的热门初创公司都会接受谷歌的投资。这些公司包括:Instagram,Pinterest,GitHb 和Path,这些公司绝大部分都位列在华尔街日报今年评出的“前100名数字化公司”中。
2012-10-23 10:51 · 创业邦     
   
谷歌风投已经投资了一系列成功的初创公司,比如Nest Labs 和HomeAway公司。在硅谷,谷歌风投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但据华尔街日报记者Amir Efrati的报道,近几年,不是所有的热门初创公司都会接受谷歌的投资。这些公司包括:Instagram,Pinterest,GitHb 和Path,这些公司绝大部分都位列在华尔街日报今年评出的“前100名数字化公司”中。

  Instagram 在四月份时,接受了脸谱公司一亿美金的收购,目前公司规模是收购时的十二倍。 尽管脸谱公司在股票市场上受挫,但仍被估值为四百二十亿美金。在2011年,我们估值的Instagram公司值一亿美元。

  Pinterest 实际上,这家公司的用户参与度甚至好过脸谱公司。而在近期,他们又筹集到一亿美金,使得公司最终估值额达到了十五亿美金。但我们考虑到这家公司的收入,最终评估的结果是二十亿美金。

  GitHub 这是一家经营软件管理程序和协作工具的公司。他们也没有接受谷歌的投资。如果假设这家公司一年收入是五千万, 我们估计,这家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亿美金左右。

  Path 为好朋友和家人之间提供仅用于移动设备的社交网络公司。他们目前还没有一定数量的日常激活用户,甚至还没有收入。但许多投资人都在关注这家公司,包括马克扎克伯格。最近,这家公司筹集到三千万美金,可能的估值大约在两亿五千万美金。但我们评估这家公司大约在一亿八千万美金左右,尽管如此,对于一家还没有收入的公司来说,实属难得。(via businessinsider 译/Kai.Sha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