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3.0:市场巨大,任何时间进入都有很大的机会

我感觉核心还是产品和服务更重要,有些东西可能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感知不是一下子能够发觉到,比如说一些服装,可能穿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一开始买的时候往往关注的是价格。
2015-03-19 22:58 · 投资界     
   

电商3.0:市场巨大,任何时间进入都有很大的机会

  车惠网CEO孙建伟:创业就是一场竞速,要不停地调整学习

  我们其实是汽车消费服务的平台,也是电商的一个范畴,那么结合一个今天的命题是电商再出发,很符合我们现在的一个阶段,像我们车惠网,除了卖车也有很多服务要做。我觉得电商再出发可能更多的是垂直在每一个行业、品类做一些更精细的东西。

  我有一个观点:一是无店不商,二是互联网不如说是我们在帮助他们有这个行业。我之前做了好多淘宝和天猫,我做到最核心的是供应链,或许跟互联网不是太大的关系,很多纯粹互联网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相互间的合作,应该是一种促进传统行业的发展。比如说我去做女性内衣的电商,你不懂很多规则,还有成本的把控,款式的设计,根本不是你互联网的活,所以我觉得互联网是一种工具,用来帮助我们使用的常态化。

  我们做互联网的东西,如果不懂的话你的效率就低。像做淘宝的人知道,它的规则都在变,这个时代太快了,不管哪个行业都需要去学习提升。创业就是一场竞速,不停地调整学习,自我优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