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3.0:市场巨大,任何时间进入都有很大的机会

我感觉核心还是产品和服务更重要,有些东西可能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感知不是一下子能够发觉到,比如说一些服装,可能穿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一开始买的时候往往关注的是价格。
2015-03-19 22:58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19日消息,在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上,就“电商,再出发”的圆桌论坛出题,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袁润兵、君联资本投资副总裁康毅、青松基金创始人董占斌、海纳亚洲副总裁刘一昂、车惠网CEO孙建伟做了精彩互动。

电商3.0:市场巨大,任何时间进入都有很大的机会

  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袁润兵:以前传统行业受打击,是本身做的不好

  所有的行业都息息相关,我们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可以用电商买房买车,而现在都可以了。传统行业和电商行业没有区别,我们提互联网是传统行业跟互联网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以前传统行业受打击,是本身做的不好,卖得贵质量又差。

  了解传统行业的细节是掉坑的,调动传统行业去做,互联网帮助大家很快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