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微软亚马逊等:四大公司或将主宰物联网消费市场

一个成功的物联网平台需要广泛渗透到人们的数字生活之中,软件平台还要加上一个健康的开发者生态系统,以及用来处理苛刻计算、存储、网络和数据库需求的云端基础设施。目前在业界,只有少数企业具倍所有这些条件。
2015-05-27 09:22 · 网易科技  持文   
   

四大公司或主宰物联网消费者市场

  5据国外媒体报道, 物联网不再是科幻小说里的情节。从智能家居到车联网再到智能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为下一个IT界的大事做准备。物联网不只是那些花哨的腕带、跟踪设备和手表。从芯片厂商到平台供应商再到云服务提供商,物联网生态系统是复杂多样的。就像其他科技市场一样,没有单一的玩家能够主宰物联网市场。不过有几家公司确实占据了很好的位置可以利用物联网消费市场的机会成功上位。这些公司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时尚的设计元素、在软件方面具有出色的领导力并拥有大量的现金进行基础设施投资。

  物联网市场的切入主要有两个角度,一个是消费者市场,而另一个是软件和基础设施市场。虽然许多传统的硬件和平台公司都渴望乘势而起,但只有少数会成功在消费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一个成功的物联网平台需要广泛渗透到人们的数字生活之中,软件平台还要加上一个健康的开发者生态系统,以及用来处理苛刻计算、存储、网络和数据库需求的云端基础设施。目前在业界,只有少数企业具倍所有这些条件。以下我们就来细说一下这些物联网消费市场中最有潜力的四家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