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的野心:AI、VR 和无人机

最近,关于 马克·扎克伯格的新闻可真不少。Facebook 正在全速前进。现在,马克·扎克伯格正在考虑它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从人工智能到 VR、再到无人机,这都在扎克伯格的规划中。
2015-12-08 10:13 · 极客公园  龟途慢慢   
   

  结语

  扎克伯格,这个自己研究并撰写了针对连接问题的 Facebook 白皮书的人,仍然保持着自己原本的样子。拥有 54% 的 Facebook 股权,他就这个想法在董事会上进行了试探,亲切得就像他曾经在这个问题上寻求过董事们的许可一样。「流言说是 Mark 自己做出了决定,然后通知了董事会」,公司董事 Andreessen 说道,「然而现实是我们在这方面进行了非常细致地讨论。」

3052885-inline-i-1-these-things-cant-fail.jpg

  扎克伯格为我们重现了当时的场景,董事会问他,「『你要在这方面花多少钱?它又能挣多少钱?』然后我说,『好吧,我还没有一个直接的方案,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能连接起这些人,那会是很好的一件事。并且这将会帮助那些地区的经济增长、改善那些人的生活。而最终,我相信这部分会给我们带来回馈的。』」

  扎克伯格已经为他的直觉赢得了信任。「在 Facebook 的最初岁月中,我还不知道一个好的公司该是什么样的」,他说道,「我只知道这是一个不错的事儿」。」「很少有人在初期就知道好的公司该是什么样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没人去做这件事的原因。」

  今天,每个人都明白:不要去担心 Facebook 是不是一个好的企业,这反而是做好生意的一个办法。而扎克伯格也重新调整了他的野心。就像 Andreessen 告诉我们的那样,「这是一个 31 岁的年轻人。他还有 40-50 年的路要走,我甚至不知道在他之前是否有过这样的先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极客公园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