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你一定听过的十二项科技创新:虚拟现实、智能手表、无人机

2015年,科技行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的强劲。很多新装置、新应用、新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新体验,而与此同时,它们也提高了同类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即将到来的2016年,也会紧跟2015年的步伐,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5-12-18 09:24 · 猎云网  圈圈   
   

  2. Google Photos——*照片储存应用

图3

  Google Photos支持用户上传任意数量的图片,并将其免费储存到Google云端。

  它的出现,无疑是帮用户解决了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它支持用户在任意设备上查看其它设备上的照片。

  这么一说,你可能觉得Google Photos也很普通,与其它的图片储存应用无异。但是Google Photos的真正魔力在于它的搜索功能。它所提供的服务能分析你上传的照片,而且你能通过图片类型、图片拍摄日期和图片拍摄地点轻而易举地搜索到自己需要的图片。

  举个例子,你输入“狗”这个字,那么所有与狗的照片都会出现。那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这款应用棒极了呢?

  3. Samsung Pay——基本上哪儿都能使

图4

  如果有一天移动支付真的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它就应该和信用卡一样,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就做到了上述要求。它甚至能在Apple Pay无法工作的地方为用户提供支付服务。它会发送磁信号来追踪信用卡读卡器,以确保你的三星手机上绑定了普通的信用卡,正因为如此,它的服务范围要比Apple Pay大得多。Samsung Pay是*一项能与新型终端设备NFC readers(如自助结账亭)支付兼容的服务。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Samsung Pay只支持该公司最新推出的手机,比如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