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你一定听过的十二项科技创新:虚拟现实、智能手表、无人机

2015年,科技行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的强劲。很多新装置、新应用、新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新体验,而与此同时,它们也提高了同类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即将到来的2016年,也会紧跟2015年的步伐,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5-12-18 09:24 · 猎云网  圈圈   
   

  8. Nexus 5X——无需大价钱也能买一款好手机

图9

  Nexus 5X是一款非常了不起的手机,可它的价格却不到380美元。

  也许Nexus 5X的手机材质不够精良,但它的照相机却拥有1200万像素,而它的价格却只是具有相同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一半(包括iPhone 6S)。它运行的是Google自己的Android操作系统。它也是世界上*的安卓手机。

  此外,OnePlus 2和2015年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X也是价格实惠的高端安卓手机。

  9. 三星Gear S2——值得整个智能手表行业学习的智能手表

图10

  今年,三星推出的Gear S2智能手表让其它智能手表都黯然失色,这自然也包括Apple Watch。

  Gear S2 不仅可以通过触摸屏,也能通过旋转表圈来操作。这是此前所以的智能手表都没有的功能,通过旋转表圈的操作方式反馈很明确,每转一圈都会有一下“滴答”声。这个操作体验比 apple watch 通过转动数码表冠的方式更加合理便捷。

  在这里要声明一下,我们并不是说Apple Watch不好,只是很难将二者进行比较罢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