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你一定听过的十二项科技创新:虚拟现实、智能手表、无人机

2015年,科技行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的强劲。很多新装置、新应用、新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新体验,而与此同时,它们也提高了同类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即将到来的2016年,也会紧跟2015年的步伐,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5-12-18 09:24 · 猎云网  圈圈   
   

  10. iPhone 6S6S Plus——让你拍照不再受限制

图11

  不管你是喜欢给人物照还是风景照,或喜欢用应用软件来编辑照片,最新iPhone手机上的照相机都是智能手机照相机的终结者。

  iPhone6s和6s Plus上增加了一项全新功能——Live Photos。它能在照片拍摄前、拍摄中和拍摄后的三个时间点各录制1秒的视频和音频,在你按下快门键后,这个长达3秒的视频就会呈现出动态播放形式。

  11. GoogleProject Fi——有史以来*创新性的无线计划

图12

  Project Fi是Google自己服务运营商,它能在跨国移动电话运营商T-Mobile和小型电话移动商Sptint的网络上运行。

  它的基础消费是20美元/每月(电话和短信不设限制)。此外,每GB流量的收费为10美元/每月,每个用户每月最多可消费10GB。

  Project Fi*的地方在于它只收取用户使用了的流量的费用。举个例子,假如你用100美元购买了10GB的数据流量,但是你只用了5GB,那么它就会把剩下的50美元返还给你。目前,还没有其它的运营商和Project Fi一样,只收取用户使用了的数据流量的费用。

  Project Fi拥有传统运营商没有的优点此项目在猎云网投融资平台进行融资优点时间共享经济——简单、便宜、合理。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Project Fi还处在早期的试运营阶段,目前还只能在美国几个特定城市使用,也仅支持有限的几款安卓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