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你一定听过的十二项科技创新:虚拟现实、智能手表、无人机

2015年,科技行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的强劲。很多新装置、新应用、新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新体验,而与此同时,它们也提高了同类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即将到来的2016年,也会紧跟2015年的步伐,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5-12-18 09:24 · 猎云网  圈圈   
   

  4. Xbox One Elite Controller——为精英玩家设计的精英手柄

图5

  除了Xbox One Elite controller,你也可能找到一些疯狂的模块化第三方职业玩家控制器来根据你的喜好定制游戏布局。但是,the Xbox One Elite controller是微软重磅推出的产品,是你玩游戏的绝配。

  Xbox One Elite controller不仅可以让你变换游戏手柄类比摇杆的高度,还能让你改变手柄的十字方向键,并在手柄周围增加了敏感度*的触发器,给你带来*的游戏体验。

  5. iPhone 6S6S Plus——堪称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图6

  目前,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机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事实上,iPhone最新款手机在性能基准测试方面完胜其它智能手机。这些性能基准测试包括网页浏览速度、图表算法、内存速度(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的和正常处理速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