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你一定听过的十二项科技创新:虚拟现实、智能手表、无人机

2015年,科技行业的发展势头一如既往的强劲。很多新装置、新应用、新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新体验,而与此同时,它们也提高了同类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即将到来的2016年,也会紧跟2015年的步伐,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5-12-18 09:24 · 猎云网  圈圈   
   

  6. 三星Gear VR——为智能手机虚拟现实的发展铺平道路

图7

  基于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Gear VR只与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兼容: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说来也怪,为什么其它手机制造商还没有为自己的手机生产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呢?

  这款设备能连接到你的手机,让你在虚拟环境中使用手机上的应用。它带给你的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让你完全沉浸在虚拟环境中。

  如果你已经拥有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那么你就可以用Gear VR来玩类似于《Land's End》的虚拟现实游戏,它的收费不高,只需99美元。此外,还可以用它来观看Netflix上的电影,就好像你正坐在大荧幕前观影一般。

  7. 微软的Surface Book——可拆卸的笔记本电脑

图8

  微软的新产品Surface Book使用的是可拆卸模式,这就表明传统的笔记本电脑也能拥有拆卸式电脑屏幕。这是*一款能与Apple的MacBook Pro相抗衡的Windows电脑。

  当你想浏览社交媒体网站和使用流媒体音乐软件时,不需要用到键盘时,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拆下键盘。当需要用传统的电脑办公时,只需把键盘重新安上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