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美女CEO梅耶尔的人生:跌宕起伏,精彩万分

梅耶尔曾向 10 所大学递交申请,并被所有学校接纳,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在那里首先学习医学预科课程,希望将来成为医生。
2016-01-18 10:16 · 腾讯科技  风帆   
   
       

  许多人都可证明,在大学时期,梅耶尔的社交生活并不太丰富。但在毕业时,梅耶尔已经获得 12 份工作邀约,包括来自谷歌的邀请,当时的谷歌还是一家初创企业。

  梅耶尔原本计划接受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的工作。她曾私下对谷歌进行分析,认为其取得成功的希望仅为 2%。但是谷歌人对她很有吸引力,她认为自己能在那里学到更多东西。最终,梅耶尔选择了谷歌,并为其效力了 13 年。

  梅耶尔很喜欢在谷歌的工作和生活。在最初 2 年中,梅耶尔常常每周工作 100 小时以上。在谷歌最初几年,她还曾在斯坦福大学兼职教书。

  梅耶尔的职位不断得到晋升,她最初只是界面团队的兼职成员,但很快就成为产品经理,从 2003 年开始负责谷歌消费产品,包括其核心搜索业务。

  梅耶尔还曾与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 · 佩奇(Larry Page)短暂相恋过。他们的关系非常隐秘,从未在办公室中显示过爱意。有人描述他们的关系为:两个安静的人悄悄约会。

  2005 年,梅耶尔被任命为主管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当时,她负责为产品会议设置议程,佩奇也常会参加。《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史蒂芬 · 列维 ( Steven Levy ) 在有关谷歌的书中描述称,梅耶尔属于谷歌的明星高管,他们也被称为 " 秘密集团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