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美女CEO梅耶尔的人生:跌宕起伏,精彩万分

梅耶尔曾向 10 所大学递交申请,并被所有学校接纳,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在那里首先学习医学预科课程,希望将来成为医生。
2016-01-18 10:16 · 腾讯科技  风帆   
   

  2012 年玛丽莎 · 梅耶尔(Marissa Mayer)受聘成为雅虎首席执行官时,人们曾对她寄予了厚望,认为她可以带领这个互联网巨头恢复昔日荣光。然而 3 年过去了,雅虎的增长依然缓慢,内部矛盾重重,员工士气低落。现在,雅虎投资者正要求改组管理层,包括取代梅耶尔。美国主流网络媒体 BI 近来整理大量新闻报道和尼古拉斯 · 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的书籍《玛丽莎 · 梅耶尔及拯救雅虎之战 !》 ( Marissa Mayer and the Fight to Save Yahoo! ) ,盘点了梅姐的精彩人生,包括其如何崛起为谷歌*权力女性,以及为何突然衰落。

  梅耶尔 1975 年出生于威斯康星州一个名为沃索的小城,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美术老师。

  梅耶尔很早就在数学和科学方面表现出非凡的天赋,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尽管梅耶尔是个很好的主持人,但朋友们认为她并非特别外向。事实上,梅耶尔曾称儿时的自己 " 非常害羞 "。

  梅耶尔曾向 10 所大学递交申请,并被所有学校接纳,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在那里首先学习医学预科课程,希望将来成为医生。

  但是在参加名为 CS105 的计算机入门课程后,梅耶尔的生活轨迹发生改变。她的主修专业变成了符号系统,她在这个专业的著名校友包括职业社交网站 LinkedIn 创始人里德 · 霍夫曼(Reid Hoffman)、苹果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斯科特 · 弗斯塔尔(Scott Forstall)以及 Instagram 联合创始人迈克 · 克里格(Mike Krieger)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