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美女CEO梅耶尔的人生:跌宕起伏,精彩万分

梅耶尔曾向 10 所大学递交申请,并被所有学校接纳,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在那里首先学习医学预科课程,希望将来成为医生。
2016-01-18 10:16 · 腾讯科技  风帆   
   

     2012 年 7 月份,梅耶尔开始担任雅虎 CEO。人们对她给予了厚望,甚至按照美国总统奥巴马著名的 " 希望 " 海报,设计了梅耶尔海报。

       梅耶尔迅速改组雅虎管理层,并不断引入自己的心腹。在其上任*年,雅虎股价从 15.74 美元飙升到 28 美元。

      但是在很大程度上,这些成功都是因为雅虎持有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股票所致。在阿里巴巴2014 年上市之前,梅耶尔的地位始终稳如泰山,因为雅虎股票是投资这个中国电商巨头的少数途径之一。阿里巴巴上市之后,梅耶尔与雅虎计划出售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票,同时希望避免缴纳巨额交易税。

      即便如此,梅耶尔也因大幅改进雅虎产品设计、大幅提升核心应用访问量而受到赞扬。许多人还称梅耶尔改变了雅虎内部文化,重新让人对其充满希望。

      然而雅虎核心业务营收始终增长缓慢。在过去几个月,梅耶尔因此受到猛烈批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