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美女CEO梅耶尔的人生:跌宕起伏,精彩万分

梅耶尔曾向 10 所大学递交申请,并被所有学校接纳,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在那里首先学习医学预科课程,希望将来成为医生。
2016-01-18 10:16 · 腾讯科技  风帆   
   

      2015 年 9 月份,美国国税局拒绝雅虎以免税方式剥离阿里巴巴股份的请求,引发投资者恐慌。这并非意味着雅虎无需缴税,但会增加不确定性,导致雅虎股票下跌 4%。

        雅虎高管不断离职,比如首席营销官凯西 · 萨维特 ( Kathy Savitt ) 、首席开发官杰基 · 雷塞斯 ( Jackie Reses ) 等。有些人开始质疑梅耶尔的收购策略,她曾花费近 30 亿美元收购初创企业,但却都没有太大增长。

       对冲基金经理埃里克 · 杰克逊(Eric Jackson)曾发布 99 页材料,详细解释为何雅虎需要新的管理层。他提议大幅削减公司规模,抛弃搜索等业务。1 月份,激进投资者 Starboard 发信,要求雅虎管理层、董事会重组,并对企业战略进行重大调整。

近来有报道称,雅虎员工已经对梅耶尔带领公司复兴的能力失去信任。消息人士称,雅虎计划在未来数周裁员 10%。

       据传雅虎正考虑出售其核心业务,包括在线内容和广告业务,以此作为解锁阿里巴巴股票价值的途径。梅耶尔正承受着巨大压力,她拯救雅虎的努力变得更为紧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