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X时代 金融界和产业界大佬如何看待信息经济和跨界并购?

在互联网X时代,如何看待信息经济和跨界并购呢?来自金融界的三个大佬和产业界的三个大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6-03-27 18:00 · 投资界     
   

  在3月27日的2016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的“主题论坛一:信息经济与跨界并购”环节,在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曾强的主持下,几位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自表达了对于信息经济与跨界并购的看法。

互联网X时代 金融界和产业界大佬如何看待信息经济和跨界并购?

  主持人:曾强  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

  对话嘉宾:

  樊友山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张望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

  倪泽望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驹   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

  刘昼    深圳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钟玉康    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叶    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273949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