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升级时代大量资本涌入 哪个行业估值最高、泡沫最大?

中国人经历了几次消费升级,而目前投资人也是盯紧了消费升级这一风口,跃跃欲试希望投出好项目。投资驱动的变革,代表了社会资源的积聚点。那么,在消费升级的关口,哪些行业估值最高?泡沫最大?
2016-03-27 19:28 · 投资界     
   

  在3月27日的2016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的“主题论坛二:结构性改革与消费升级”环节,在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宋立新的主持下,几位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自表达了对于结构性改革与消费升级的看法。

消费升级时代大量资本涌入 哪个行业估值最高、泡沫最大?

  主持人:宋立新   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

  对话嘉宾:

  陈宏   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陈玮   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公司董事长

  梅永红   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基因农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伏彩瑞   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沈伟   智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兼智美体育公司董事长

  张万能   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张锐   春雨医生创始人

  郭德英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273949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