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罗振宇就这样卖了Papi酱的第一次

我之前曾经讲过其实内容创业公司不应该做广告。但是商业趋势判断和商业机会的把握是两回事。大的机会出现,不赚钱的事我们不做。香烟盒子上说吸烟有害健康,那烟草工人也没有罪啊。
2016-03-28 07:20 · 创业邦  曲琳·邦哥   
   

  ——罗辑思维一直很善卖——

  罗辑思维最为人称道的是通过视频或语音卖书,降低读书者筛选门槛、节省时间。

  包括后来的产品“得到”,销售的是整理出来的图书精华。

  产品确实挑选得太对。我对粉过罗辑思维的朋友做调查,他们最初爱上罗辑思维不是因为喜欢胖子,而是喜欢书。

  后来罗辑思维越卖越神奇。

  2014年6月卖了8000套“事先不告诉你是什么”的图书包;

  2015年专门在微信卖书卖了1亿多;

  不到3个月凯文凯利的《必然》*卖了16万册;

  《物演通论》过去十多年只卖出8000册,他20天卖了1.5万套;

  1月14日,罗辑思维天猫店也开业了;

  高达19998元的图书套装截止今日(3.27日)销量有这么多;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罗振宇就这样卖了Papi酱的第一次

  “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长达20年的门票4万一张,先收回1500万;

  有媒体介绍过,有忠诚粉丝在罗辑思维的社群里效仿罗振宇也卖“不确定产品”,一口气几万和几十万的进账;

  好像什么都能卖,什么也都能卖得好,他在今天的活动上提到自己卖月饼,还而特意地说了句:我们卖产品都是只卖一次。

  一锤子买卖,点到为止。你开心就好。  

其实卖东西需要自卖自夸,媒体人,尤其是*媒体人、带着潮流跑、想赚钱的媒体人更是一卖一个准。

不管这背后的核心是“魅力人格体”,还是社群效应,都让我们作为同行确实佩服。

  这么看,罗老师不仅是“时间的朋友”,简直就是“交易的朋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