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罗振宇就这样卖了Papi酱的第一次

我之前曾经讲过其实内容创业公司不应该做广告。但是商业趋势判断和商业机会的把握是两回事。大的机会出现,不赚钱的事我们不做。香烟盒子上说吸烟有害健康,那烟草工人也没有罪啊。
2016-03-28 07:20 · 创业邦  曲琳·邦哥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罗振宇就这样卖了Papi酱的第一次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

  因为善说会写,所以会卖货,不管是基金还是快消品或者旅游产品,总有一些清奇词句戳中你。

  今天下午罗辑思维主办的“Papi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终于见到自媒体界“最会卖”的罗振宇老师。

  一个大写的服。

  ——这次他卖的是啥——

  众所周知,罗胖和真格基金光源资本、星图资本联合投资了Papi酱。

  紧接着发布《先生们,这将是新媒体营销史上的*大事件》,拍卖Papi酱的贴片广告。

  春节过后Papi酱的热度就一直蹭蹭蹭往上涨,算是全民皆知了吧。这次活动门票8000元还限额100席。

  别问我是怎么进来的,我这么爱钱的人怎么会告诉你。

  ——现场solo,说服力惊人——

  我到会场比较早。旁边坐着一位大哥,眼神中透露着对投标的热切期待。

  聊了几句,他立刻接入正题:你估计这个标得有多少钱?

  不等我回答,他就自问自答:得有个1000来万吧!

  他对投标特别有动力,打电话给正在赶来的同事催场。罗胖开讲之前,一位看起来是罗辑思维BD的同学把他拉出去私聊了一会。

  听完罗胖的演讲和Q&A,他显然更带劲了,还举手问了个问题:

  “中标之后我能和罗老师与Papi酱单独吃个饭么?”

  媒体人天生就是出来卖的,罗振宇就这样卖了Papi酱的第一次

  罗胖的演讲当然很牛,阐释了为啥这个标你们非投不可。

  大体意义:

1,网红是中国社会*个不是权威赋权,而是自我赋权的角色,它对所有商业逻辑都有致命威胁。以网红作为主体的新媒体广告招标,将使传统媒体真正交出市场定价权,这可是二十年一遇的大事件。

2,无数人为一个巨大事件做了大量工作,但历史只会记住地标性事件,以及中标的你。你的企业会加入到这个精彩的故事当中,名垂千古,你的同行也会为你竖大拇指(大气磅礴)。

3,罗辑思维将提供全程策划服务。

4,跟着罗辑思维玩是不会错的,毕竟我们创造过那么多销售产品的奇迹,卖出了很多“不确定”产品,比如会员、各种“资质”、长达20年的《时间的朋友》演讲门票……

5,这个时代的玩法正在发生变化,就像俄罗斯套娃,你拍到这个东西是不会亏的,因为资源会源源不断地找到一战成名的你,这次投标的价值不会小于你花三五百万办发布会。

6,参加拍卖的你是在为自己企业的势能、智慧和想象力定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