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医疗从“上半场”进入“下半场”:创业者从向VC“拼故事”,转为“拼盈利”

不管对于投资人,还是行业里面的创业者而言,我们希望,资本要冷静,去支持该支持的企业。希望这些企业拿到钱之后,不要做虚无缥渺的事情,而要建立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迅速把这些竞争力转化为价值创造,以及赢得利润的基础。
2016-04-27 14:24 · 投资界     
   

  陈奇锐:在移动医疗的“下半场”,产品和服务需要做得更有粘性和价值

移动医疗从“上半场”进入“下半场”:创业者从向VC“拼故事”,转为“拼盈利”

  我们做了一个新的产品,叫医生站,是以医生学习为主的社群。它在APP端的行业用户也排第一名。

  我个人非常认同“移动医疗进入下半场”这个观点,移动医疗发展速度非常快,要尽快将用户聚集起来,从获取用户方面来看,医生端的格局基本上已经定了,没有什么太大的机会,如果有一家新的公司想进入比较难。

  移动互联网布局医疗,是从2010年开始加速的,现在已经过去6年,市场格局基本上已经固定了。

  在移动医疗的下半场,我们要练“内功”,要做社群,社群对于管理和营销的要求非常高、压力也非常大。需要将产品和服务做得更有粘性、更有价值;同时,必须比同行跑得更快一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4/201604273963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