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家公司会不会成为PaaS领域第一个上市的独角兽?华为系技术团队,收割BAT等大客户,2年内融资过亿

云之讯发展仅2年,其客户就包纳了BAT、Uber、小米、链家等巨头。谈起为何能够吸引并留存这些大客户时,彭玉龙显得很自信。他提出,由于行业服务性很强,企业对技术性要求很高,一般服务商难以做到,而云之讯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
2016-07-15 09:21 · 投资界  喜乐   
   

  客户至上,靠品格打下江山

  说起云之讯,彭玉龙显得尤其兴奋。他表示,因为云之讯的成员一部分精通互联网,一部分精通通讯技能,两者互融形成云之讯的坚强壁垒。因此,云之讯最大的特点是既拥有互联网公司的特性,又有传统通讯公司的特点

  云之讯发展仅2年,其客户就包纳了BAT、Uber、小米、链家等巨头。目前,云之讯业务覆盖终端用户达到2亿以上,6000万次/天接口请求,注册开发者9万余人,能够提供10余种通讯服务(比如,为Uber滴滴出行等企业提供隐号通话方案,为链家提供呼叫中心话务平台,为长鑫盛通提供YourCC无线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谈起为何能够吸引并留存这些大客户时,彭玉龙显得很自信。他提出,由于行业服务性很强,企业对技术性要求很高,一般服务商难以做到,而云之讯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

  另外,彭玉龙好友兼云之讯董事长王汝斌透露,云之讯内部曾戏谑彭玉龙“有点傻气”,明明可以稍微提高定价,偏偏坚持“客户至上”,不计较点滴利益得失,这种价值观获得很多大客户的信赖。

  而王汝斌也说,能够留住这些大客户并与其开展后续合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彭玉龙本人踏实的气质和极强的责任感。同时,在利欲熏心的现代社会,彭玉龙本人也许已经成为云之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一家创业公司想要在企业服务领域突围,除去技术和团队优势,资源也相当重要。彭玉龙告知,云之讯优势巨大,2014年已完成营收4000万,2015年达到1.7亿,预计2016年将达到营收4-5亿元,2017年和2018年将分别会有10亿和30亿的收入

  这些数字,若有心比较市场同行企业,不难发现云之讯的市场渗透力已经领先。数字总是代表着一家企业背后的故事。彭玉龙认真地表述,这一切全来自于企业的价值观。纯互联网企业往往推崇改革和颠覆,而云之讯却推进共赢,认为只有互赢才是真的为这个行业、甚至为社会,做了点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7/20160715399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