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家公司会不会成为PaaS领域第一个上市的独角兽?华为系技术团队,收割BAT等大客户,2年内融资过亿

云之讯发展仅2年,其客户就包纳了BAT、Uber、小米、链家等巨头。谈起为何能够吸引并留存这些大客户时,彭玉龙显得很自信。他提出,由于行业服务性很强,企业对技术性要求很高,一般服务商难以做到,而云之讯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
2016-07-15 09:21 · 投资界  喜乐   
   

  未来可期,青山长留

  彭玉龙的声音渐渐消落,他没有说自己以后要成为行业内多么出名的人,也没有说以后要让云之讯变成多大规模的企业,更没有吹嘘自己已经到了什么样的高度。“共赢”和“坚持PaaS”是被重复最多的词。

  公司规模庞大,身家丰厚,是大多数创业者的梦想。我想,对于云之讯,对于彭玉龙,把PaaS服务做到极致,才是最重要的吧。

  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下去,未来可期,青山长留。

这家公司会不会成为PaaS领域第一个上市的独角兽?华为系技术团队,收割BAT等大客户,2年内融资过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7/20160715399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