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网专车关于《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的声明

目前去哪儿专车服务覆盖城市遍及全国,8万的专业司机服务于国内68个城市。我们携手500多家供应商,围绕机场、火车站、景区,提供与旅游相关的差异化旅游交通专车服务。
2016-07-29 12:05 · 投资界综合     
   

  今日,交通部首次出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为“暂行办法”),这是中国网约车发展史一个里程碑事件。作为创新创业和共享经济的代表,去哪儿网专车对此重大利好政策的出台倍感振奋。

  “暂行办法”从国家层面首次明确了网约车的合法地位,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颁布的*个国家级网约车法规。新政的出台,体现了政府对网约车新业态的认可和支持,顺应了科技创新的大趋势,推动了移动出行及共享经济的发展,加快了将平台纳入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标志着网约车行业正式踏入了规范健康发展的新征程。

  作为国内*的移动旅行平台,去哪儿网正积极开拓旅游专车差异化市场,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目前去哪儿专车服务覆盖城市遍及全国,8万的专业司机服务于国内68个城市。我们携手500多家供应商,围绕机场、火车站、景区,提供与旅游相关的差异化旅游交通专车服务。去哪儿专车拥有国内*的移动旅行平台,资源优势*。我们将平台目标人群精准细分差异化,力求将服务模式做到*,开辟“旅游交通”细分市场。我们会坚决贯彻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凭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专注服务用户的理念,致力于让旅游出行更美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