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中国 | 微软追加捐赠4478万元,全力支持抗疫

微软中国宣布,发起包含现金捐款,及微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内的第二批捐赠,累计捐赠总额超过4578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2-12 14:29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2月11日,微软中国宣布,发起包含现金捐款,及微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内的第二批捐赠,累计捐赠总额超过4578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此次第二批捐赠包括来自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及美国总部员工的现金捐款与公司配捐共478万元,还包括总值超过4000万元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支援前线医院和医疗工作者,支持企业用户、学生、教育工作者及合作伙伴。此前,微软在1月26日,*批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善款,用于防控疫情。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在这个全球挑战面前,微软始终坚定地与中国在一起。我们要做的不只是捐款,从北京到西雅图,整个公司都在全天候地共同努力,竭己所能,用我们的技术和平台帮助更多受影响的人和组织克服重重挑战。我们不遗余力地帮助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共度难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