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锦瑞生物 | 澳银资本投资企业锦瑞生物捐赠总价值1232万医疗设备及检测配套试剂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百年一遇的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全国人民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与挑战。
2020-02-12 14:47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的春节,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在这场战“疫”里,优秀的企业应当肩负更大的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

身处IVD行业的锦瑞生物,全司上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发展,始终心系社会,关注大众健康,履行锦瑞生物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将行动落在实处:物资紧急调配、产线加急生产,为战“疫”贡献锦瑞力量。

为抗击疫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中,锦瑞生物全员参与,快速联系武汉及全国上百家定点收治医院进行捐赠。截止2020年2月5日24时数据,锦瑞生物现已捐赠总价值1232万医疗设备及检测配套试剂到抗击疫情的地区。

本次捐赠包含特定蛋白分析仪、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等医院需要的检测设备和配套试剂等产品。

新冠疫情检验解决方案

作为体外诊断仪器和试剂生产企业,面对这场与病毒的较量,锦瑞产品在病毒筛查临床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锦瑞生物推出的两联检C反应蛋白(CRP)+血清淀粉样蛋白A(SAA)项目,能快速鉴别病毒感染和细菌感染,用于炎症监控以及指导临床医师合理使用抗生素,为医院临床诊断提供重要依据。

PA300全自动特定蛋白分析仪检测速度快,结果准确,操作便捷,更好的为临床诊断提供依据。CRP和SAA联合检测,能够高效的鉴别细菌与病毒感染,2分40秒出结果,减少医务人员拔盖接触标本气溶胶感染的风险。原始管直接进样,自动穿刺取样,实现标本零接触!符合国家关于生物安全防护的措施!

此外,POCT荧光产品PCT、D-Dimer、CRP/SAA联检、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等为感染诊断提供依据,便于监控院内感染、*的质控校准系统,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特定蛋白、荧光免疫、生化、血球等检测设备,操作模式便利、检测速度快捷、检测结果准确、线性范围宽广、仪器设计智能,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百年一遇的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全国人民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与挑战。民之生计,国之大事,在此,锦瑞生物全体成员向我们疫情前线勇敢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我们的现世安稳!相信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科学防治下,我们终将成功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