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中运营、任意布局、快速提效”,得助云呼叫中心如何轻松实现?

2021-04-15 14:07 · 互联网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曾说过,“在线下世界,如果一个客户不满意,他会告诉6个朋友。在互联网世界,他会告诉6000个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互联正击穿以前人与人之间的圈层链,消费者的声音被放大。某调查数据显示,75%的顾客因对客服不满而放弃购买行为;超过四成的顾客因对客服不满而不推荐他人购买。

显然,客户服务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运营效果及销售业绩,提高整体客服水平,是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传统客服体系中,存在这样一个悖论,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必然会增加服务成本。更好的服务质量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服务人员,随之而来的便是各项成本的增加。

呼叫中心的出现为企业改善客服,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供了新路径,但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应用,传统的呼叫中心已经无法为企业提升服务质量、降低企业成本带来更多价值,而资源虚拟化、服务智能化的云呼叫中心成为新趋势。云呼叫中心不仅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大大节省各项成本,还可以改善售前沟通提升销售成功率,对提高售后服务体验、促成二次销售也有着重要作用。

为此我们采访了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通过分析传统呼叫中心与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的区别,来看看呼叫中心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由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驱动的领军企业,旗下得助智能品牌包括智能交互、AI视频云、RPA数字化平台、智能投顾、智能风控等系列金融和零售科技产品,与数百家企业、金融机构合作落地了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推动行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基于CT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集成来电智能弹屏、智能语音IVR、电话转接、通话转工单等多种特色功能,满足售前、售后等不同业务场景,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综合信息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客户满意度及营销效率。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与传统呼叫中心的区别:

1、 部署方式不同

传统呼叫中心需要购置大量基础设备,安装周期长,成本高。得助云呼叫中心通过云端快捷部署,无需安装电话等基础设备,帮助企业大量节省相关成本。同时,支持多终端接入云呼叫中心平台,摆脱了传统客服坐席只能安于一隅的桎梏,分布式部署同时可以实现对各种经营资源的整合,能够使企业充分实现“云中运营、任意布局”。

2、数据管理方式不同

传统呼叫中心大多为单纯的人工电话坐席,各项数据资源割裂,无法与其它线上服务系统打通,形成统一的服务体系。得助云呼叫中心整合线上来源,同时通过CRM系统及工单管理等,解决多渠道信息孤岛问题,为企业分析线索数据,改进服务方式及营销方案提供数据支撑。

3、功能维护和系统升级不同

一般呼叫中心软件的维护大多需要企业的通信部门或者IT部门与供应商协作,一但出现问题,很难*时间解决。而得助智能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深度打磨产品,保证系统高效实用性。同时,不定期通过云端自动升级维护系统功能,无需企业持续跟进和检查。

综上,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构建触达行业末端的通信网络,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完善客户沟通和管理、加快企业智能化进程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效果。目前得助智能已为金融保险、教育、医疗、家居、新零售等众多领域的企业提供一体化智能客户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智能服务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