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双星拟参与设立碳中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公告显示,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01亿元,主要投资于新能源(含氢能)相关行业。
2021-05-12 14:21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青岛双星发布公告: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青岛双星”)与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科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矩阵天辰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东泰瑞汽车机械电器有限公司、山东森鹿皮业有限公司、青岛意联机械工业有限公司、金盈盈、智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7日签署了《新余智科碳中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新余智科碳中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基金”)。

公告显示,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01亿元,主要投资于新能源(含氢能)相关行业,旨在抓住新能源(含氢能)产业发展机遇,实现新能源(含氢能)产业与资本的创新协同,为国家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同时有助于公司在新能源(含氢能)领域寻找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5/4712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