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溪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南资本领投

云溪科技作为国内较早关注云原生安全的公司,完成并推出定位于多云混合云场景的云原生安全产品——自适应云安全管控系统。
2021-06-09 14:3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专注云原生安全的企业云溪科技宣布完成超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南资本领投,网络安全资深行业专家跟投,航行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销售市场拓展及基于零信任理念的云原生安全技术研发。

据了解,云溪科技作为国内较早关注云原生安全的公司,凭借在云安全领域资深的研发优势,完成并推出定位于多云混合云场景的云原生安全产品——自适应云安全管控系统,采用自适应微服务安全架构,在多云混合云场景下构建具备“检测、防护、响应、溯源”四大能力的安全闭环,为能源、金融、交通和政务等领域客户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

云溪科技创始人张斌表示,云原生是未来的趋势,但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共存并逐步替换的过程,物联网的发展将加速这个进程。云溪科技将依托自适应微服务安全架构,在满足等保合规的基础上,从实战出发,以保障客户云上业务安全为核心目标,技术上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云原生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中南资本表示,中南资本作为中南建设集团旗下投资平台,围绕着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领域投资布局,构建了新兴技术产业生态。此次,参股云溪科技将充分利用云溪科技对云原生防护技术的储备与理解,双方共同推动云原生安全技术创新,并在中南新兴产业生态中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