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自成都,微康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股权融资

本轮融资将推动其走出成都、启动全国化布局,在持续深耕西南市场基础上深入中原地区。
2021-12-22 15:0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企查查资料显示,生物技术研发商微康生物完成A轮数千万元股权融资,由南京港先进制造业股权投资基金领投,河南省郑洛新国投双创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深圳禧道云盈、天使轮投资人北京华德资本等投资人跟投。

据悉,11月23日,微康生物工商变更已完成,新增股东河南省郑洛新国投双创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深圳禧道云盈财务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24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76.8万元人民币,增幅为15.33%。

微康生物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专注益生菌菌种、肠道菌群与人体健康、发酵食品菌种的研发生产及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精准医学、日化用品、农业微生态等领域提供益生菌菌粉、发酵食品菌种、益生菌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团队成员均是来自国内IVD(体外诊断)上市公司及头部企业的成熟人才,原材料、试剂、芯片、仪器均为自研、自产,具有极强的创新、产业化能力;通过底层技术创新开发了多个产品平台,为各层级医院提供微流控POCT全场景解决方案。

据悉,微康生物有一款国内首创的重量级明星产品取得注册证——“DISKFLU碟式微流控免疫联检诊断平台”,只需在碟式微流控芯片上加一次样本,它就可以在15分钟内自动完成最多9个项目的精准定量检测,该产品主打心内科、急诊科、胸痛中心、ICU等临床科室等临床POCT市场。

微康生物表示,本轮融资将推动其走出成都、启动全国化布局,在持续深耕西南市场基础上深入中原地区,进而辐射广大中东部市场,与成都交相辉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