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科创母基金拟出资10家创投机构

广州市科创母基金规模50亿元,基金重点投向以原创性技术、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子基金。
2022-04-01 16:0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第四批拟合作机构(子基金管理人)名单公示》,根据《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管理办法》(穗科规字〔2021〕3号)有关规定,拟定明势资本、武岳峰资本、大米创投、亦联资本、元璟资本、越秀产业基金、幂方资本、中科创星、丹麓资本、海汇投资10家机构为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第四批拟合作机构(子基金管理人)

from clipboard

广州市科创母基金规模50亿元,基金重点投向以原创性技术、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子基金。根据2021年7月出台的《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管理办法》,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是由市政府出资设立,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政策性母基金,通过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科技创新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广州科技创新强市建设。

《办法》显示:子基金须重点投向我市科技创新产业领域,子基金投资于我市行政区域内企业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科创母基金出资额的1.5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894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