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慈文传媒做LP,出资4000万

本基金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的方式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股票。
2022-06-06 15: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慈文传媒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慈文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慈文”)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章投资”),共同投资认购凯风兴赣一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简称“基金”)的相应份额。基金的管理人为专业投资机构江西华章凯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风资管”),上海慈文本次以自有资金出资共计人民币 4000万元认购基金份额。

本基金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的方式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股票。本基金也可投资于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现金及银行存款(包括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和其他银行存款)。

慈文传媒做LP,出资4000万

慈文传媒做LP,出资4000万

据官网介绍,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影视、游戏产品及渠道推广、艺人经纪服务和广告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影视剧、游戏产品、艺人经纪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自2000年成立以来,累计出品剧集100余部,综艺4档。公司持续打造网台联动的头部剧和精品原创剧,先后出品《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光荣时代》《三叉戟》等精品剧作。

华章投资集团成立于2013年4月28日,为江西出版集团一级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华章投资集团成立运营六年来,围绕推进文化与金融、科技和市场的融合,以推进投资项目为核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5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