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启动实施科技研发联合基金,单支基金最高2亿元

单支基金总规模5000万元~2亿元,实施期一般为三年。其中,省级出资规模一般为3000万~6000万元,年度出资规模一般为1000万~2000万元,结合项目储备情况确定。
2022-07-26 14:3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26日消息,河南省财政厅公示科技研发联合基金(产业类)意向产业。洛阳市高端轴承产业、新乡市生物医药产业、南阳市数字光电产业等12个产业在列。

下一步,省财政将根据资金规模、综合评定结果确定联合方及产业。

据悉,产业研发基金是指由河南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发起,与市(县)、企业等共同出资设立的非营利性基金,支持方式为无偿资助,属于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范畴。

产业研发基金主要聚焦联合区域的优势产业及产业链上下游行业,重点资助区域内企业实施的中试、成果转化示范项目;省内高校、院所、相关企业围绕区域产业“卡脖子”问题实施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项目、重大协同研发合作项目;产业科研规划提升项目等。

单支基金总规模5000万元~2亿元,实施期一般为三年。其中,省级出资规模一般为3000万~6000万元,年度出资规模一般为1000万~2000万元,结合项目储备情况确定。其他由市(县、区)、企业等出资。名称一般为“市(县)+产业领域+产业研发基金”。企业年出资1000万元以上的,经协商可以冠名。

附:科技研发联合基金(产业类)综合评定结果

from clipboard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8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