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设立50亿航空产业基金

江西省是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之一,拥有深厚的航空产业发展基础,省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江西省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10-31 10: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29日,在2023年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上正式签约50亿航空产业基金。本基金作为江西省唯一一只航空产业基金,将抓住“十四五规划”期间军工产业的高速发展窗口期,充分依托江西省航空产业资源优势,重点投向航空链主单位及围绕链主单位延链补链项目及新落地项目,包括投资航空工业洪都、昌飞、602所、商飞(江西)公司上下游的优质项目。基金优先关注江西省内军民用航空产业链上具有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优质项目;同时关注国产大飞机重点配套国产化项目,以及航空产业周边相关的军工企业。充分依托江西本地经验丰富的航空投资专业团队,参与航空产业链科技创新型项目投资,重点支持航空产业核心产品和关键技术,助力航空产业链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江西省航空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

琨山资本作为国内专注于政府产业基金的领先投资集团,联合交通银行一级子公司交银投资,发起设立50亿江西省航空产业基金

江西省是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之一,拥有深厚的航空产业发展基础,省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江西省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决定全面提升航空等12个关键制造业产业链,着力打造航空等6大优势先进制造业集群。

来源:琨山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44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