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到底要怎么加?把握颗粒度、去中间化、智能升级……蕴藏无限机遇和可能!

在以“‘互联网+’各行业的无限可能”为主题的圆桌讨论环节中,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黄钦、力合清源合伙人卢宇哲、光量资本合伙人郑宁、君盛投资合伙人朱晓杰等四位嘉宾分享了对“互联网+”各行业的经验和感受。
2016-07-28 18:40 · 投资界  投资界   
   

“互联网+”到底要怎么加?把握颗粒度、去中间化、智能升级……蕴藏无限机遇和可能!

  君盛投资朱晓杰:新技术离我们很近,做投资要懂得预判产业节奏

  我们知道近年一个比较火的词叫“人工智能”,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东西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但各位有没有想过,这些互联网新技术早晚会渗透到制造行业里来,尤其是这两年人力成本越来越升高,企业往往留不住人。

  现在像公安系统,头像识别都有应用,但是我们QC的时候是可以用上。现有图像识别如果有做视觉处理,是定制化,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系统可以用得越来越好,有没有想过这套系统之前技术想象不到的级别呢?这个是可以的。这个是我们正在跟华为、苹果做,各位不要觉得技术离开我们很遥远,制造行业不会原地停留不动,肯定会经历劣胜优汰,这也是考验各位眼界跟决心和智慧的时候。

  作为投资人,要预判产业节奏。大量资本在这个产品里面进行研发投入,我是不是要第一个投资?还是要先看看其他人尝得怎么样?我认为这个要见仁见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7/201607284005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