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推出任意第三方购物网站支付方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宝(paypal)的头号竞争对手—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ment)9日推出了全新支付方式。现在,任何一位亚马逊用户都可以在任意一个第三方购物网站上使用亚马逊支付方式来进行付款,支付过程中用户也无需离开购物页面去填写购买信息和地址。
2010-09-10 09:24 · 赛迪网  鹦英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宝(Paypal)的头号竞争对手—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ment)9日推出了全新支付方式。现在,任何一位亚马逊用户都可以在任意一个第三方购物网站上使用亚马逊支付方式来进行付款,支付过程中用户也无需离开购物页面去填写购买信息和地址。

  此前用户在点击“确认购买”之后,页面就会跳转到亚马逊的支付页面。而现在,付款流程在购物页面上即可完成。 不用离开购物页面给付款的转换流程提供了不少便利。 亚马逊的新支付方式已经在Geeks.com和WetSeal服饰网站上投入了应用。亚马逊官方表示,这一小小的改变将使整个购物支付流程便捷化,这真可谓是几千万亚马逊用户的福音。

  亚马逊的支付方式虽不如贝宝普遍,但其也在飞速成长。亚马逊每月迎来的新用户就多达1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