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对于自己创业的初衷,范冰冰深有感触地说: “我做了10年的演员,做得很舒服,几乎没有什么操心的时候。我现在之所以要开自己的工作室,其实是梦想在‘作祟’。我常常觉得,自己还挺年轻的,应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在以前我看到一个好的故事,想把它弄成剧本,拍成片子,这却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现在对我来说,把这个完成不是特别困难。这个过程比较有意思,就像由怀孕到生孩子,到把孩子养大了一样,虽然艰苦,但是很有成就感。我的朋友都说我是有肩膀的人,意思就是会去承担责任和风险。我有男孩的个性,喜欢照顾别人,我自己的想法,是做一个有肩膀的姑娘,不害怕去承担。”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范冰冰

  2010 年,范冰冰在作品上不再一味追求数量,从2010年上半年的《东风雨》到贺岁大片《赵氏孤儿》,以及2011年初上映的《新少林寺》和夺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电影《观音山》,范冰冰明显以质取胜,角色也更加多样,而一座“东京国际影后”的奖杯也让她成为演艺圈内80后国际影后*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